欢迎访问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      2022年00月0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建安中心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时间:2023-03-20 16:14 来源:建安中心网站

  为落实部党组关于组织做好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部署安排,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安中心于3月12日至16日举办了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班采取自主学习、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员们认真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录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专题授课,并结合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一致认为,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示范带动支部和处内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有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建安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守牢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底线,为加快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火岩